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区温泉中队:开展扰民流浪犬搜捕收容行动

发布:2020/9/8 14:55:3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温泉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接到群众多起投诉,称小区周边有多条流浪犬聚集狂吠,影响居民生活。温泉中队联合街道派出所了解情况后,联系了青岛市爱护动物协会领养中心,对辖区流浪犬进行集中搜捕收容。

8月15日,即墨区温泉中队执法人员与派出所民警进入小区,抓捕工作人员在小区周边搜寻抓捕流浪犬3只,送到犬只收容中心集中饲养收容。城管和公安部门高效为民服务、文明柔性捕犬的行为,获得了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即墨区城管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对于流浪犬、无主犬噪音扰民、追咬、骚扰等现象,可向公安、城管等部门反映,相关部门适时开展联合行动,清剿安全隐患,共同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