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召开文旅企业座谈会,共谋疫后文旅产业发展

发布:2020/11/20 9:02:4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正确研判我街道文旅企业当前形势,深刻认识自身短板,积极推动温泉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温泉街道召开文旅产业发展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相关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领域双管单位负责人、文旅建议路演决赛选手、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会议交流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岛湛山疗养院职工温泉疗休养基地、天泰峪尚汤泉酒店、香根温泉度假酒店、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南山美爵度假酒店、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海尔极乐汤、金麒玉麟温泉山庄等重点企业项目。

       座谈会上,各企业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政企协作共谋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政府支持、资源共享、宣传推介、运营管理等方面问题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畅谈疫情影响下的困惑与建议,气氛热烈。

       于书记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不时进行互动交流,及时做出回应和解答。他表示,大家从实际出发、立足发展全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意见中肯、问题专业,将组织认真梳理、吸纳,更好地引领下一阶段工作。     于书记指出,在当下经济情况下,为谋求进一步发展:一要明确发展路径。重点研究游客新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模式,依托优质旅游资源,找准努力方向,科学谋划布局,突出特色,错位发展。二要破解发展瓶颈。聚焦文旅企业领域重、难点,苦练内功,打破现有同质竞争的局面,逐步向专业化、主题化、深度游、私人定制旅游转型升级,积极引客入温泉。三要共谋发展大计。政府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研究,破解难题,探索政策支持的有效措施,加强与文旅企业的沟通、协调、配合,做好引导、宣传、服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持续推进旅游产业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