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区温泉街道召开文旅企业座谈会 共谋疫后文旅产业发展

发布:2020/11/20 9:12:4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温泉街道召开文旅产业发展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相关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领域双管单位负责人、文旅建议路演决赛选手、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此次会议正确研判了温泉街道文旅企业当前的形势,深刻认识自身短板,积极推动温泉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会议交流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参观了重点企业项目,各企业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政企协作共谋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畅谈疫情影响下的困惑与建议。

会上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就关注的问题作出解答,指出大家从实际出发,立足发展全局,更好地引领下一阶段工作。

此外,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还指出,为谋求进一步发展,要明确发展路径,重点研究游客新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模式。要依托优质旅游资源,科学谋划布局,突出特色,错位发展;要破解发展瓶颈,聚焦文旅企业领域难点,打破现有同质竞争的局面,逐步向专业化、主题化、深度游、私人定制旅游转型升级,积极引客入温泉;要共谋发展大计,政府相关部门要探索政策支持的有效措施,加强与文旅企业的沟通、协调、配合,做好引导、宣传、服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持续推进旅游产业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