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副区长李黎率区教体局、攻坚办等部门到温泉街道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2020/12/7 9:01:2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磊 通讯员 刘淑媛

    12月6日上午,即墨区副区长李黎率区教体局、攻坚办等部门到温泉街道调研教育工作。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办事处主任吴晓磊、人大工委主任江联世、党工委组织委员鲁善超等陪同调研。

    调研分现场观摩和座谈会两个阶段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荆疃幼儿园、新建社生小学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学校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工程进度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李黎肯定了学校的高标准、高规格建设,要求后期在完善“硬件”建设的基础上,加强校园文化和制度建设,提升学校发展的“软实力”。

    座谈会上,江联世从温泉街道中小学、幼儿园基本情况,学校分布以及规划建设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当前存在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教育三年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就温泉街道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解决思路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就如何深入开展教育三年攻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中,李黎还详细了解了学校消防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学校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坚决消除学校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

   李黎对温泉街道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教育是民生之基、发展之要,必须放在重中之重位置来抓,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对该项工作作出批示,街道要切实加强工作力度,优化中小学、幼儿园资源空间布局,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健康水平和文化修养,积极解决教育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按时高质量完成教育三年攻坚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学校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预防和处置火灾能力,做到预防在前、教育在前、检查在前,加大检查密度和整治力度,切实保障重点区域消防安全,共同维护校园消防安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