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温泉街道城管交警联合执法,合力提升市容秩序

发布:2020/5/15 16:03:4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即墨温泉街道各农贸市场、集市逐步开放,部分商贩在经营过程中占用人行道甚至车行道进行摆卖,不仅影响了市容面貌,也存在安全隐患。近日,温泉综合执法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对辖区内占路经营、车辆违规停放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本次行动中,温泉综合执法中队、交警中队出动人员8名、车辆3台组成联合执法组,依次对东夼集市、领海区域、大田路、新兴街等多个部位开展执法行动。在执法现场,联合执法组对商贩占路经营、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等现象进行了清理处罚,引导随意停放的机动车、摩托车车主有序停放车辆。截止目前,联合执法组共查处占路经营、违规停放等行为70余起,查扣违规车辆11台,有效缓解了辖区的交通和环境卫生问题。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解决市容秩序顽疾,联合执法组将每周在辖区内开展不少于2次的联合执法行动,加大巡查与执法力度,有效规范占路商贩和车辆,确保道路畅通、环境整治。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