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号召餐饮节约 即墨温泉街道妇联发放电子倡议书

发布:2020/9/8 14:48:4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以前家里吃芹菜,都是只吃梗不吃叶子,在群里刚学了两招,叶子焯水后用大蒜拌着吃,老公和孩子都夸我是心灵手巧。” 近日,由即墨区温泉街道妇联组织的制止餐饮浪费宣传中,不少妇女学到了节约的妙招,避免食物浪费。

       在宣传中,温泉街道妇联、村庄妇联、文明家庭、优秀妇女典型积极响应、多级联动,在街道妇女工作群、21个妇女微家群、53个村庄妇女群等多个微信群同时转发“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电子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同胞做好节约表率,在全街道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同时,节约达人们纷纷亮出拿手绝活,在群里晒自己的节约小妙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