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区温泉街道“一事全办”服务按下审批“快进键”

发布:2020/12/26 10:20:0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温泉的便民服务让我们办事群众真正的享受到了业务办理的高效便捷。”在即墨区温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个体营业执照以及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刘先生赞许地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温泉街道办事处根据《即墨区“一事全办”主题式服务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在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一事全办”窗口,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在大厅进门处摆放“一事全办”主题式服务指导目录展架,同时安排导引员讲解流程及时解答疑问并协助不熟悉智能设备的人群进行操作。现在来温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只要扫一扫相关二维码,很多疑问都能够得到解答。申请人只需到一个窗口、填写一个表格、提交一套材料,便可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同时,针对部分群众不方便到现场办理相关手续的问题,我们通过社区和村庄加大线上业务办理的宣传力度,提高知晓度,以快递邮寄的方式将营业执照发放到办事群众手中。

 随着对“一事全办”服务的不断改善以及深化,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使业务办理更加便捷高效是温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不懈追求。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