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金口镇党委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2022/4/1 8:52:3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31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金口镇党委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韩胜就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金口镇党委书记鲁明秀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对金口镇开展巡察,是对金口镇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的重要检验,也是对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的有力推动。金口镇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现实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区委将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工作,金口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恪守党性原则,密切配合强化协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认真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鲁明秀同志代表金口镇领导班子表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和巡察的要求上来;主动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配合巡察组搞好巡察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金口镇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时间为三月下旬至五月上旬,巡察期间在金口镇政府和各村庄驻地设置了巡察组信箱;举报受理电话:17669615090,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13:30—16:30;寄信地址:蓝鳌路1235号区委第一巡察组,邮编266200;电子邮箱:17669615090@163.com。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金口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