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即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元升到金口镇调研

发布:2020/6/27 13:52:4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6月26日上午,即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元升一行冒雨到金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园区建设、企业复产及古村落保护开发等工作。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新双,金口镇党委书记鲁明秀,金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映君,山东省鑫诚恒业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雷陪同调研。

  张元升一行首先来到金口镇池戈庄村,实地考察了金阳光生态园、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池戈庄村及青岛松茸小镇项目推进情况,金口镇党委书记鲁明秀和鑫诚恒业集团董事长王雷分别介绍了金口镇美丽乡村建设和青岛(金口)现代文旅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张元升区长对金口现代文旅示范区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示范区下步建设重点做出重要指示。

  随后,张元升来到金口智能制造产业园,详细听取了鑫诚恒业集团董事长王雷对产业园规划设计及项目招商情况的介绍,了解园区重点项目进展和运营情况。张元升强调,园区是承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平台载体,2020年是“园区建设突破年”,金口要高质量推进园区各项建设,加速引进落户优质项目,发挥产业聚集效应,实现经济创新发展。

  在调研青岛即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时,张元升详细听取了企业如何提升科技创新助力产品研发制造,提升市场占有率,成为行业领军,及企业目前发展情况介绍。张元升肯定了青岛即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与科技创新的整体实力,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元升来到省级传统村落南里村,实地查看了南里古建筑群现状及即东县委县政府旧址,详细了解金口镇历史文化渊源和古村落保护开发规划等情况。张元升指出,传统古村落是区域历史文化的结晶,要高标准做好保护性开发工作,让文化在传承中焕发生机,推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下步,金口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突破、担当作为、全力在新型产业园区建设、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提升,以金口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