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青岛即墨区:小区居民“宅”家生活丰富

发布:2022/3/24 13:44:1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连日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景岱社区在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的同时,加强居民的关怀关爱。隔离不隔爱,街道及各社区用“暖心、关心、用心、爱心”四心精神关爱,让居民在家“宅得住”,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景岱温度”。

青岛即墨区:小区居民“宅”家生活丰富

“景岱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这一刻,我们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连起心来,牵起手来,众志成城,群防群控,相信在全体景岱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送走疫情的阴霾。……”近日,景岱社区健民街居委会主任王申平向居民发出感谢信,感谢他们积极配合街道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好隔离观察。

青岛即墨区:小区居民“宅”家生活丰富

3月23日上午10时35分,北大附小即墨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的刘宜坤已经在家中准备好了英语课所需要的学具,打开平板电脑,端坐在书桌前,等待1小时30分的线上英语课。她的妈妈已在厨房开始准备午饭,爸爸也在忙活着自己的事情。

上午11时,景岱社区的志愿者定时把蔬菜等生活用品送到了7号楼3单元2101户魏秀芳老人家中。魏秀芳老人难掩激动之情,由衷地感谢道:“外面天气寒冷,但你们的举动实在暖心,真心感谢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一定做好居家隔离,不给社区添乱、不给国家添乱。”

青岛即墨区:小区居民“宅”家生活丰富

景岱社区居民徐振业和邻居吕崇俊相约带好口罩在楼下小亭里下象棋。徐振业惬意地说:“我们邻居之间约定一起到楼下小亭子里下棋,现在我们生活的很快乐。”

隔离病毒,不隔离居民的生活热情。环秀街道景岱社区组建了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线上活动群,丰富居民居家生活,增加亲子互动;线上活动,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降低出门率。

青岛即墨区:小区居民“宅”家生活丰富

社区志愿者通过社区和物业的交流群、微信群及时对居民的采购需求进行搜集,按照清单为居民送去大米、面粉、蔬菜、药品等物资,保障在疫情期间居民的基本生活所需,群众纷纷用不同的方式感激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