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街道:“支部结对共建”让主题党日亮起来

发布:2020/7/8 15:52:2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6月30日,在金口镇卧牛山红色教育基地,龙山街道和金口镇的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心连心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贯彻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工作的实施意见》,龙山街道党工委和金口镇党委一对一结成联建共建对子,通过共过主题党日等措施,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传承红色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今后,我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参观红色教育展馆后,在座谈环节,龙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年轻党员张镇激动地说道。


       通过面对面沟通、心与心交流,拉近了两个支部的距离,构建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新格局,让“同过一个党日”真正成为了政治学习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下一步,金口镇机关党员将到龙山街道学习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经验,互帮、互学、互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