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街道: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绘新景

发布:2020/6/3 8:29:4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5月30日上午,龙山街道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社区科室负责人、各村庄支部书记、村主任共100余人,对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集中观摩活动。


          观摩人员先后到15个村庄,重点观摩环境卫生治理(畜禽养殖)、污水治理、厕所改造、美丽庭院建设。

         

         下午的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王俊秀主持,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优秀村庄南葛后街、大留村、东南贡、刘家官庄代表作典型发言。



       党工委书记曹显成对现阶段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点评,并指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我们要把人居环境整治当做当前“最实”的工作,逐步展现新风貌、做出新贡献、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