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食安办联合多部门 查处欺骗老人虚假宣传

发布:2020/5/15 16:51:0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区通济街道接到有商家聚集老人进行宣讲的举报后,组织食品安全办公室、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济所、通济派出所和宝龙居委会成立了调查组,进行核实处理。

  据介绍,通济街道调查组在宣讲现场发现10余名老人参加活动,商家在台上演示产品,并进行推销。经过检查,调查组发现该商家无任何证件,产品属于“三无”产品。通济街道工作人员随即叫停活动,并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科普了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护知识及保健食品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示老年人要科学保健,理性消费,对他们进行了劝离。对于现场所有违法保健食品,工作人员清点后依法全部没收。

  下一步,通济街道将加强宣传引导,指导各社区适时开展保健食品常识的科普宣传,增强居民的健康常识,提高老年人对保健品的辨识力。相关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升企业知法知标、守法经营的自觉性。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