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区通济街道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打通政府公开“最后一公里”

发布:2020/11/20 10:20:3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了进一步提升即墨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政务公开的互动形式,11月13日,即墨区通济街道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辖区市民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通济街道工作人员先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即发阳光城社区居委会社区智慧管理、智慧安防等一体化便民服务,以及通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面对面的解惑答疑,让群众走进政府机关,了解政府运行,监督政府工作。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我们可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理解与信任,树立勤政务实、公开透明的政府形象。”通济街道办事处督查室负责人于美玲说。

参观结束后,市民代表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即墨区通济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共收集23条意见建议。

下一步,即墨通济街道将根据相关意见,继续邀请更多市民代表参与活动,发表意见,进一步推动政府决策公开透明、科学民主,并积极探索形成长效机制,以更高质量的政务公开助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