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开展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2020/12/8 8:31:2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12月5日上午,即墨区通济街道园林环卫服务中心、永合花园居委会、小区物业等组成党员志愿者队伍在永合花园小区开展《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两看一查”的主要内容,让居民们能快速掌握垃圾分类的有效方法,并给他们耐心讲解《青岛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要求,向他们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彩页和《致通济街道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让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各项内容有充分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面向小区居民进行宣传,还要进商铺、进企业,向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普及其职责和义务,督促相关单位按要求设置分类收集容器,并按《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在垃圾分类工作中不掉队。

下一步,通济街道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将党建与垃圾分类工作相结合,提高《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知晓率,带动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不断建设更加美丽的社区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