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召开商会成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2020/12/23 10:02:4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2月11日上午,通济街道召开商会成员代表座谈会,邀请通济街道商会成员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征求意见建议。通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振伟、通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勇、通济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刘美娟参加座谈会。

 

 

商会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就各企业及行业现状进行简要总结,并针对各自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规划、政策资金扶持、人才、技术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及建议。

 

通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振伟表示,商会是连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通济街道商会要充分发挥新时代商会政治引领作用,打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商会队伍;充分发挥新时代商会组织作用,加强与政府协调沟通,及时倾听会员企业的呼声,强化服务意识,紧贴会员企业需求,在培训、项目推介等方面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会员企业的整体素质与市场竞争力。希望商会继续团结会员企业,充分理解运用好惠企政策,街道也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企业方式,为辖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