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为失独家庭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发布:2020/5/15 16:51:2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通济街道计生协会全面推进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为充分体现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和生育关怀行动,街道为辖区79户失独家庭统一交纳意外伤害保险费用。可帮助失独家庭解决部分医疗保障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我们经常到他们的家中走访谈心,送去节日问候,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重拾信心,积极参与到村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充实自己,走出阴霾。”通济街道西北关村计生协会主任栾美先介绍道。

近年来,通济街道积极探索,建立健全长效关爱机制,通过走访慰问、电话联系等方式,及时传递扶助政策,了解“失独家庭”所需、所想,从生活上、精神上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帮扶救助,引导他们融入社区、参与社会活动,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