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青岛九合重工机械产业园5月底投产

发布:2022/5/18 10:21:5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位于即墨区金口镇的青岛九合重工机械产业园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目前,园区主体建设已完工,外立面和内部装修均已完成,正在进行车间修缮、园区内道路硬化和绿化,预计5月底便可投产启用。”项目经理葛海超说。

作为青岛市重点项目,青岛九合重工机械产业园投资6.8亿元,园区占地98.89亩,新建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及生产配套设施,主要生产混凝土泵车、搅拌车、云梯车、高空作业车等特种车辆,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

项目由和晟(福州)投资有限公司和青岛九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其中,青岛九合重工曾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主打产品混凝土泵车年销量位居全国第四、江北第一,小型泵车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云梯车打破韩国企业市场垄断,生产的70米泵车更是全球最高的整体式混凝土泵车。另外,公司正在研发的80米泵车也将在新园区问世并批量生产,其高度将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