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蓝谷海洋科技产业园项目 打造专业化互联网智慧园区

发布:2022/4/28 14:14:3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蓝谷海洋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金口镇,是青岛市重点项目,自2021年7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一直进展顺利,建成达产后,将打造成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基地,专业化的互联网智慧园区。不负春季好时机,项目建设正当时。蓝谷海洋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的主体建设已经完工了,正在准备建设完善主体的配套设施,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加快完成建设任务。

蓝谷海洋科技产业园项目项目经理宫松林说:“我们加大人力物力,晚上加班加点,其他设备马上进场,争取今年9月份一期工程竣工完成投入使用,政府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前期手续的办理和专业产业园的认定上,都帮助我们顺利通过审批。”

蓝谷海洋科技产业园项目共分为三期,由青岛金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3.23亿元,总占地68亩,主要规划建设高标准、智能化的产业园区,切实满足入驻企业生产、研发和办公的多功能需求,整个园区计划2023年底竣工交付。

在项目的规划之初,项目方就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引进了先进的规划理念,11栋生产车间不仅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分割组装,还配套有电梯货梯装卸平台,企业可以实现拎包入住。车间的层高是9.5米,空间比较开阔,为入住的企业提供没有局限性的优势条件,入驻企业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自己自由发挥组装分割。

蓝谷海洋科技产业园主要将引进全国一流海洋产业、海洋生物、5G+人工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打造实用性、高标准、智能化产业园区。为了加快产业园启动进度,项目还专门成立了招商团队。“我们想做一个很好的承接,把这些项目引进我们园区来,预计招引科技企业20—50家,预计园区开放当年产值8-10亿,年利税约2000—3000万,三年后预估园区产值将达到20-30亿,后续每年以10%的增速递增。”蓝谷海洋科技产业园项目项目经理宫松林谈及未来计划时说道。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