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即墨环秀街道抓常态促长效 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

发布:2020/11/20 9:43:1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1月5日,即墨区环秀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推进会,传达了山东省验收组对即墨区人居环境整治的验收情况,对人居环境整治再排查、再整改以及农户改厕后续管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环秀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刘方华在会上指出,要从严、从细、从实的全面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再排查、再落实、再整改。农村改厕方面,侧重加强农村改厕后续长效管护机制,综合解决冲水、除臭、保洁、运维等一系列技术与管理问题,使户厕与其他居住空间相协调,凸显干净整洁之美。

同时,各社区党委、各相关科室、村庄认真学习此次省人居环境验收组的检查事宜,参照省验收组在即墨区检查发现的问题,查缺补漏,保持环秀街道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成果,做好迎接省、市人居环境验收组再次检查的准备。

下一步,即墨区环秀街道各社区、村庄将狠抓落实,迅速部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铺开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工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