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拆除整治进行时

发布:2020/5/26 14:18:1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20年5月24日早5时许,规划中队对位于金山工业园内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工作。本次行动联合城管中队和派出所的相关工作人员,各方及时安排部署,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拆除现场秩序良好,确保了拆除工作稳妥地推进。

  本次拆除工作于当日下午5时许结束,全程约12小时,共拆除各类违建3000余平米。现场各类相关人员多达60余人,派遣挖掘机1辆,大型吊车3辆,各类相关工程搬运车辆20余量。

  下一步环秀街道将继续加强组织工作人员、无人机持续强化巡查,在积极推进违法建筑的拆除整治工作的同时,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筑产生,真正做到村庄拆违治理不手软。

  图为拆除现场照片: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