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违建无遁形 即墨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多维度巡查

发布:2020/9/25 11:24:0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在巡查时发现,辖区内某商砼公司在未持有审批、建设手续的情况下,私自搭建占地约1000平方米的违建基座。

       发现违法建筑后,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心积极响应,与第三方专业拆迁公司赶赴现场。经现场确认此处为违法建设后,第三方拆迁公司分解拆除了违法建筑。

       下一步,环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将继续多维度巡查,尤其针对河流、水库、山脚等车辆难以进入的位置,有效使用车辆、无人机等巡查工具,利用无人机对辖区进行细致巡查,不留盲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