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青岛即墨:环秀街道社区科技馆为学生假期点亮科技之光

发布:2020/9/8 14:59:5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现在正值暑假,孩子们有大量的时间去学习课堂以外的知识,为了丰富孩子的认知,近日,环秀街道滨湖社区开放了小区辖区内的科技馆,让孩子能够近距离地感受科学的魅力。

在馆里,记者看到,各个项目体验区都聚集了大量的学生,他们在暑假期间在科技馆里感受科技的魅力,为暑假生活增添了新的科技色彩。

滨湖社区科技馆成立于2018年,馆内设有智慧乐园区,颗粒件组装区,3D打印馆,还有互动体验区,另外科技馆内还有乐高积木、沙雕、无人机等项目,让孩子们在玩耍体验中感知着科技的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赵丰艳说:“暑假期间,我们尽可能地利用休息日,面向青少年,继续以组团的形式迎接他们参观学习,既能丰富孩子们的科普知识开阔视野,又能丰富他们的暑假生活。”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