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青岛市即墨区大信街道:连夜清扫积雪 保障道路畅通

发布:2024/2/25 15:25:1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接到暴雪预警的第一时间检查除雪机械、油料、融雪剂是否完备。”本来定于19日晚7点接班的王德林没顾上吃饭就到了工作岗位,挨个检查除雪机械,“人能抗的住,机器可不能掉链子。”在清点人员、设备后,王德林和同事们投入到了紧张的清雪工作中,这一干,就是13多个小时。


  “主干道路已全部播撒融雪剂,积雪基本清理完毕。”20日早上8时,在进行了一遍积雪清扫以后,环卫工人王德林和王保华又开着皮卡,在北兆线、蓝王路等主干路上进行二次检查,组织人员对融雪剂没有覆盖的区域人工清铲。“不累,不多看两遍不放心。”“看着来往车辆顺畅通行,真有成就感。”

  截至目前,青岛市即墨区大信街道辖区降雪厚度约11cm,主干道路在一夜之间大变样。本次除雪共出动环卫工人105人次,融雪剂播撒车、铲车等大型清雪设备6辆,累计播撒固体融雪剂 5吨,目前域内环卫工人、党员干部、志愿者仍在岗在位,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为应对降雪天气,我们提前部署、全员发动、快速投身于融雪工作第一线,按照‘机械化除雪为主,人工除雪为辅'的机械+人工的清雪作业模式,科学调度车辆、人员,积极开展清除冰雪工作,全力保障好道路通行。”大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