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东方鼎信:水果购销两旺

发布:2024/2/6 10:10:0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农历小年过后,位于大信街道的东方鼎信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迎来年底采购高峰,来自青岛各区市和烟台、威海、济南等地前来进货的客商络绎不绝,市场到处是一派繁忙、热闹景象。

“每年年前都会来进货,时下,车厘子、榴莲、菠萝蜜、蓝莓、砂糖橘、脐橙、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草莓等都备受市民喜爱。”市场内,摊位排列整齐,各种蔬菜、水果、粮油等琳琅满目,来自威海来的水果店老板苏先生正忙着往车上装砂糖橘。

“目前,市场有业户600多家,客流顶峰时,日均客流量将达4万余人。各类水果销售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0%。”东方鼎信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作为江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价格最优的专业果品批发市场,近年来,东方鼎信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美誉度、影响力、知名度持续提升,辐射范围已扩增至整个山东半岛乃至临近省份。

据悉,为满足省内各区市广大采购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及便利,东方鼎信不断完善市场配套服务,旗下的青岛仁义物流有限公司(4A级),目前已开通省内物流专线20余条,给省内的采购商配送货物,上午发车,下午必达。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