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即墨区召开“村村有好戏”媒体见面会

发布:2023/12/26 10:07:3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记者从即墨区召开的“村村有好戏”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今年“村村有好戏”整体宣推开展以来,即墨区大信街道积极盘活域内资源,通过党建引领让群众当主角的形式,挖掘辖区“好戏”,唱响乡村振兴好声音。

“街道加大赵家疃本土秧歌队演出频次,创新演出形式,依托辖区古法斫琴大力开展‘村村有好戏'宣传推介,同步挖掘以草场屯酱豆、众联生态采摘为典型的增收特色产业,让辖区群众更广泛知晓其内涵,增加‘唱戏'的原生动力”,大信街道新闻发言人介绍,“村村有好戏”的“戏”,不仅是传统意义上戏曲的戏,更是产业兴旺“有好戏”、生态宜居“有好戏”、乡风文明“有好戏”、乡村治理“有好戏”、生活富裕“有好戏”。

“巩固原有文化活动基础,并结合志愿服务、美德健康生活倡树、移风易俗、宣讲等形式,精准服务群众精神,让精神富有成为共同富裕的底色”,发布会现场,大信街道新闻发言人从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参与人数、活动效果等方面,向记者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本年度辖区“村村有好戏”开展情况,并就记者提问一一作答。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挖掘亮点特色,以现有资源为基础,提取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多措并举丰富宣传推介形式,让群众自己唱自己的好戏”,大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