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即墨区大信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2024/1/26 15:04:1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实施四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即墨区大信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一大早来到大信大集,拉横幅、摆展板、布场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辖区居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讲解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怎样进行分类、分类种类以及后期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等基础知识,现场答疑解惑,引导居民在家中进行分类投放。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当垃圾分类的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现场共发放《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大信街道垃圾分类明白纸》等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促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为垃圾分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大信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做绿色理念的宣传者,做身体力行的实践者,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大信街道精细化管理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