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即墨区加快打造便捷生活新高地

发布:2020/6/18 8:35:5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以前这条路两边空荡荡的,项目开建后景色真是一天比一天美,上下班路过时我心里也是美美的。”6月15日18时,家住青岛市即墨区大信镇傅家屯村的傅先生开着车从青威路缓缓驶过。
  在青威路北侧一片约200亩的空地上,即墨区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即墨城投”)负责建设的向阳小镇项目正在拔地而起。开工以来,即墨城投在青威路(南城线至青龙高速)沿线约1.8公里、南城线沿线约1.8公里及向阳湖社区道路两侧开展了景观绿化工程,整治优化了周边环境。
  绿化工程于3月3日开工,4月30日完工。其间,即墨城投完成了13万平方米的清表工作,铺设了约2700米的管道;向12万立方米的区域内回填了种植土,并对微地形进行了整理;铺装了5200平方米的园路,对13万平方米的园林进行了绿化。
  距离项目路段不远的向阳湖景区和向阳社区也在规划建设中。项目具有较高区位优势,临近马山地质公园等优质自然景观资源以及当地村落等人文景观,周边还建有光伏太阳能采摘园区、太阳能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和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据预计,项目周边路段未来将成为承载所在片区旅游资源、农业资源和人文资源的重要道路。
  向阳小镇项目只是即墨区探索打造多功能生活区“果树”上的其中一颗“硕果”。近年来,即墨区持续致力于综合性项目建设工作,借助“双招双引”等政策规划修建了诸多集各色功能于一体的便民生活区。即墨区还将继续秉持“多元集结”的发展思路,融合多领域建设、生活功能更为齐全的区域性项目,努力打造更多便捷生活新高地。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