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即墨大信镇专项整治在行动 镇容镇貌再“刷新”

发布:2020/11/26 8:45:5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提升城镇整体形象和环境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即墨大信镇综合执法中队联合生态办、园林环卫服务中心等部门及相关社区、村庄,按照“五个无”(无暴露垃圾、无私搭乱建、无乱堆乱放、无违法广告、无占路经营)的目标要求,合力对蓝鳌路、青钢路、青威路、长直街等六条重点道路两侧进行了专项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历时两周,分管领导靠上指挥,各部门、社区、村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形成了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整治行动顺利进展。此次共拆除违法私搭乱建20余处,拆除清理各类非法广告牌150余块,清除各类占路经营、流动摊贩70余处,清理杂物约10余吨,清理僵尸车2辆,有效的整治了各类违规行为,取得了较好成效,镇村面貌焕然一新。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注重加强宣传发动,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以提高沿线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整治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下一步,镇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与生态办合力,与各部门、社区、村庄切实加强日常管理,按照监管责任做好常态化管护,确保人居环境整治不反弹,营造大信美丽宜居的城镇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