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战疫一线志愿红 党员志愿者筑牢红色防线

发布:2022/9/26 9:47:5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如果战“疫”有颜色

那一定少不了热情耐心的“红马甲”

在即墨温泉

街头巷尾、小区楼道、入户走访

他们构成最美丽的风景线

闻令而动战疫情,志愿服务显担当。9月初,面对本次即墨突发疫情,温泉街道迅速反应,一方面组织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下沉一线,另一方面在辖区招募志愿者加入防疫工作,与社区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并肩作战。

越来越多人响应号召投身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请战参与电话流调、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入户走访、现场消杀等志愿服务,他们身着“红马甲”,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成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力量。

“喂,您好,请问是张XX吗,我们是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人员,您近期是否到过xx地方......”办公室里负责流调的党员志愿者们正加班加点的开展工作,确保信息准确,不漏一人。

请大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保持一米线距离,谢谢您的配合。”9月7日清晨,村居的志愿者们早已就位,扫码、测温、维持秩序,努力让大家感受到核酸检测“服务到家”的贴心和省心。

在防疫一线,还有不计其数像这样的志愿者,他们在各个核酸检测点,戴着口罩尽职尽责……那一抹抹“志愿红”,穿梭在逆行的队伍中,一刻也没闲着。或许你看不清他们的脸,但仍能感受到他们炽热的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