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 | 狮子会看望退伍老兵 不忘初心送温暖

发布:2022/8/8 11:04:5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国狮子联会青岛和真服务队一行来到温泉街道杨戈庄村,为退伍老兵们送去关怀与祝福。

慰问人员给退伍老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米、奶、肉、被子等慰问品。同时与其亲切交流,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聆听老人讲述革命艰苦历程和退伍后的幸福生活。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在促膝长谈中,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了解到退伍军人的生活现状。对退伍军人做到了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广大退伍老兵。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