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 无偿献血,让爱点亮生命之光

发布:2021/3/4 8:48:2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2020年以来,温泉街道臧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青岛市中心血站多次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臧村村民踊跃参与,截止到目前,该村6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40000毫升。青岛市无偿献血办公室为臧村送来了感谢状。

       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配合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在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参加无偿献血帮助他人,献出爱心,我感觉这是很光荣的一件事”排队献血的臧村村民陈大哥笑着说。充满爱心的臧村村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生命的守护,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抗“疫”奉献爱心,在街道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鼓舞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献血者,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