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丨参观科研院所 促能力作风 提综合素质

发布:2022/8/8 11:17:5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有关要求,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29日下午,温泉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村民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蓝谷开放日”活动。通过开展“大学习”、“大交流”,以活动开展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

此次活动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四川大学青岛研究院,讲解员围绕服务海洋强国战略、新旧动能转换、军民融合发展、新材料等方面进行细致解说,不仅让大家了解各大科研高校在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等方面的阶段性发展成果,而且体会到了祖国从筚路蓝缕到星辰大海,从举步维艰到科技强国,感叹发展成果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受科技震撼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蓝谷不断发展的成就感。今后,温泉街道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聚智聚力聚情,谱写温泉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