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温泉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 严查运输车辆抛冒撒漏违法行为

发布:2021/3/20 10:27:5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规范辖区建筑废弃物运输行为,近期,即墨区温泉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在辖区开展了运输车辆抛冒撒漏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办公室采取不定时执法、错时延时、重点区域巡回检查等执法方式,加大对莱青路、大田路、海泉路等重点路段的巡查密度,对运输渣土、物料的车辆进行全天候监管。为防止违法当事人转换时段运输,办公室每日安排3名执法人员开展夜间运输车辆整治,对不采取密闭措施造成撒漏扬尘、影响环境卫生的车辆进行严查。截至目前,按照“全覆盖、无盲区、全方位、无缝隙”的原则,综合执法办公室已查处违规拉运车辆6辆,均已进行处置。

      下一步,即墨区温泉综合执法办公室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加大对运输撒漏、扬尘污染、无准运证运输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对违规车辆驾驶员和所属公司严格处罚,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