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2022/1/25 8:33:0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时长09:54


新的一年,愿我们彼此约定,互相温暖,相依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做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等工作,让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更加幸福!


1月24日上午,温泉街道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回顾2021年的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区管干部、科室负责人、新村两委成员、企业代表和区级以上先模代表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徐峰主持会议。

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晓磊总结2021年度工作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2021年,温泉街道根据区委区政府和蓝谷管理局的决策部署,按照年初确定的“1223”发展思路,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被省文化和旅游厅、卫生健康委评为山东省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示范区。

2022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系列决策部署,按照“1213”工作思路,即以基层党建突破提升为一个“总统领”,夯实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两大根基”,紧紧围绕康养文旅融合示范区建设目标,统筹推进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三条工作主线”,提效率、强服务、促落实,不断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吴晓磊从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以“组织队伍”为抓手,持续提升党建水平。二、以“营商环境”为抓手,加快实现产业升级。三、以“民生保障”为抓手,聚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四、以“健全网格”为抓手,聚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讲话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于杰肯定了2021年的工作成果,深入分析了当前街道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社会治理五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提出了做好2022年工作的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聚力推进产业发展;三要切实解决民生之忧;四要创新督查考核机制。


党工委副书记徐峰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抓好走访慰问工作;三要抓好控违治违工作;四要抓好护林防火工作;五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六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七要抓好廉洁自律工作;八要抓好值班值守工作。

 

新的一年,愿我们彼此约定,互相温暖,相依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做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等工作,让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更加幸福!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