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杂物清理干净 提升城市“颜值”

发布:2021/12/1 10:33:5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消除百姓身边的安全隐患,恢复小区环境秩序,给居民提供一个安全和谐、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近日,温泉街道温泉花园小区组织施工人员对小区内的乱堆乱放、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清理,后续将根据需要进行绿化补植、提档升级。

温泉街道温泉花园小区居民 纪先生:我相信绿化完了以后,肯定将大不一样了,其实业主老早就盼着有个人管一管了,这回我看政府管的可以,挺好的,挺好的,我支持。

温泉花园小区是温泉街道的一个开放式老旧小区,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过程中,针对像温泉花园小区这样无物业管理开放式小区,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居民融入到小区的自治共建中去。

温泉街道温泉花园小区党员 明烊:我现在住在温泉花园这个小区。我作为一个党员,也是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帮忙整治一下小区花园的环境,把小区的菜园子不符合规范的地方,先做了一个基本的清理,清理之后,为我们后期绿化工作打好基础。

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家园人人共享。按照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部署要求,温泉花园小区将继续坚持党群同心,推动小区环境整治水平不断提升,真正让居民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温泉街道温泰社区党委书记 梁振龙:下一步,我们就是打算把小区所有道路都硬化,硬化完之后,全部的整体绿化,包括树木的修剪,包括违章搭建的清除,绿化完之后,这个小区的环境就整个提升了,后期街道也会配合物业对这个小区的长效机制,长效管控做更好的打算。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