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温泉街道:重拳出击 依法拆除违规广告牌

发布:2021/11/22 15:01:0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即墨温泉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全面开展违规户外广告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三种类型的户外广告:一是未经批准或超出批准期限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二是存在安全隐患的、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不符合设置规范和不符合规划设计要求的各类户外广告设施;三是年久失修、无人问津、影响市容观瞻的广告牌。


通过前期全面排查,温泉中队共排查出15处违规户外广告牌,执法人员逐一向所有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拆除。对未能按期整改拆除的广告及牌匾,温泉中队按照法定程序,组织专门队伍和人员对违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截至目前,15处违规广告已全部拆除完毕。下一步,温泉中队将加大对未经审批设置及存在安全隐患户外广告的整治力度,在辖区形成布局合理、设置有序、管理规范的户外广告管理格局,全面提升区域面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