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山东青岛:党建联创 勇毅逆行 环秀供电所党支部支援社区抗疫显担当

发布:2022/4/22 11:08:5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同志们,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要全力协助观澜社区开展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我们的力量!”近日,在国网青岛市即墨区供电公司环秀供电所内,由党员带头的党建联创防疫志愿服务队迅速集结,所长兼党支部书记宫相清对队员们进行充分动员,要求大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迅速投入到环秀街道观澜社区防疫工作中。

疫情发生以来,环秀供电所党支部联合环秀街道观澜社区共同开展“党建联创 共同抗‘疫'”活动,在特殊时期主动上前,充分发挥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参与到社区核酸检测、封控区居民服务等工作中,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强大力量。

“我是党员,让我去!”由于是周末休息时间,而且按照公司“最小化”办公要求,很多员工都在居家办公。但是收到志愿征集通知后,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党支部根据人员实际情况,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党员带头攻坚的疫情防控志愿小队。

在观澜社区内,各个核酸检测点的队伍有序推进,“供电大白”们忙碌在各个防疫现场,协助社区和医务工作者维护检测点现场秩序,为来检人员做信息登记、防疫宣传。 “供电大白”们身披“红马甲”,带上党徽,亮明身份,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在现场凝聚起一股强大合力,万众一心,合力攻坚,用责任、用坚守为即墨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抗“疫”长城。

为了保障核酸检测点的电力供应,环秀供电所党支部组成抗疫保电党员“1+N”突击队,第一时间到现场与即墨区人民医院进行对接,现场勘察供电情况和用电需求。时间紧,任务重,环秀供电所及时开启“绿色通道”,党员突击队成员带头攻坚,克服相关人员居家隔离、人手不足等困难,及时受理业扩报装流程,顺利将电表出库。在营销流程受理的同时,党员施工队也在同步行动,领取施工材料工器具,迅速赶往现场,按照临时供电方案,开挖电缆沟,敷设电缆……双管齐下,为全民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疫情面前,环秀供电所党支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作风能力的主战场,广大党员干部在困难面前转作风、提能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为抗“疫”一线筑牢坚实堡垒,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后勤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