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即墨区环秀动监站开展动物诊疗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2021/11/24 15:48:4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期,即墨区环秀动监站和农业综合执法通济中队对辖区内11家动物诊疗机构进行监管检查,全面规范动物诊疗活动和执业兽医从业行为。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五个方面:《营业执照》、《执业兽医资格证》、《动物诊疗许可证》、从业人员情况的公示情况;检查医疗废物、病死动物和病理组织的无害化处理情况,消毒情况;使用、保存病历和处方笺情况;使用兽药和兽医器械情况;兼营区域与诊疗区域是否独立设置。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诊疗机构存在病历和处方笺填写不规范、未公示从业人员基本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整改要求与时限。

这次联合检查行动,规范了动物诊疗市场秩序,提升了辖区内动物诊疗机构人员依法行医的意识,使动物诊疗机构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依法经营、规范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促进了动物诊疗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