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即墨区灵山街道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2021/11/29 15:10: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连日来,即墨区灵山街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街道内营造了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11月23日,灵山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青岛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孙增德教授为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以及企业、学校等非公领域党员代表解读全会精神。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增德教授的现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互动答疑切中肯綮、细致全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深受教育鼓舞,要深刻领会宣讲活动的丰富内涵,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既有极强的理论性,有高度,又结合了很多实际工作,有温度。参加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对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更有信心了,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沿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明的方向继续前进,为了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团结奋斗!

下一步,灵山街道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