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即墨灵山综合执法中队:还路于民 整治马路市场

发布:2021/11/8 8:27:2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号召,深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规范市容秩序,近日,即墨区灵山综合执法中队开展整治占路经营专项行动。

通过巡查和收集群众反映问题发现,即墨华山医院门口占路经营脏乱差。在即墨区灵山街道办事处华山医院门口等一些人流集中的入口处,经常出现一些无证照流动商贩占道销售各种商品、部分摊贩甚至将遮阳棚延伸至马路上,导致市民就医、出行不便。               

针对此问题,灵山综合执法中队以点带面,联合街道办事处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延长巡查时间,对辖区内流动商贩占路经营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7名,清理占路经营37起,规范固定门店经营17起,给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维护了良好的秩序。

为巩固整治成效,下一步,即墨灵山综合执法中队将加大管理力度,采取错时执法、延时执法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合理调配执法力量,一旦发现占路经营或大集冒市经营等其他违反市容管理条例的行为,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进行劝导、制止和纠正,确保良好的通行环境与市容秩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