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雪舞寒冬到,除雪暖人心

发布:2021/1/5 14:27:2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雪舞寒冬到,纷纷扬扬的雪花随风潜入夜,2020年的第一场雪悄然到来,大雪一夜间将美丽的灵山银装素裹,一片洁白美丽的世界映入眼帘。

  在欣赏如此美景的同时,大雪的到来也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给群众方便,保证道路畅通,保证行人安全,当群众还沉浸在美梦中时,灵山街道办事处迅速出击。一支支整齐的队伍分散在灵山的各个农村公路主干道,一群群身穿橘色保洁衣,手持铁锹、扫帚的清洁工,在寒风中与大雪“抢占”道路。有的扫、有的推、有的铲、有的运,人人都干的热火朝天,路过的群众为环卫工人送出了满意的微笑。

  在此次强降雪过程中,灵山街道共组织300人次环卫工人,8辆环卫车辆,投洒15吨融雪剂。切实做到了雪停路净,确保了群众安全出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