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即墨区灵山街道:加大巡查力度,治违不松懈

发布:2021/11/20 10:13:4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以来,灵山街道加大违建巡查力度,做到控违、拆违常态化管理,并加强对重点地段的跟踪监督。根据灵山街道关于加强违法建设、违法占地网格防控治理工作的有关要求,每天安排执法人员及网格责任主体进行早、中、晚巡查,对违建行为做到发现一处、制止一处、拆除一处。

近日,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某村村民抱着周末控违队伍工作可能松懈的侥幸心理,在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私自顶风违建,占用村庄集体土地扩建房屋,损害了村庄及其他村民的权益。工作人员当场进行了制止,并立即组织人员对此处还未成型的违建房屋进行了拆除。

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侥幸抢建行为,震慑了辖区顶风违建的居民。接下来,灵山街道还将继续落实打防并举的工作方针,对违建进行严格管控,执行“零容忍、零死角”目标,确保违建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