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墨检护航”宣讲团送法进乡村校园

发布:2021/11/18 14:10:0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人民检察院“墨检护航”宣讲团成员马璐瑶来到灵山镇三泉庄小学,为该校全体师生讲授了一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为打造健康和谐、平安法治的校园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灵山镇三泉庄小学地处偏远乡村,六个年级总共60余名学生。法治课堂上,马璐瑶从“认识我们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办、万一遭受性侵害之后该怎么办”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同学们做多种小游戏,讲解生动形象,通俗易懂。

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互动,对宣讲员的课程报以热烈掌声。

课程结束后,宣讲员还为同学们发放儿童防性侵手册67本。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