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田横岛二次开发最新进展 将打造高端滨海旅游目的地

发布:2021/10/21 10:31:2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田横岛二次开发进展情况

针对网友提出的“田横岛二次开发进展情况”问题,即墨区政府答复,为推进田横岛二次开发,去年以来企业注册成立田横岛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动开发事宜,并于2020年国庆节期间举行了挂牌仪式。

为给二次开发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旅游形象,企业创新举办“田横岛花卉艺术节”,建立诚信服务联盟,对度假区贵宾楼、四季苑、南国乐园等设施以及岛上部分道路进行部分整修,开展常态化爱国卫生运动,争创卫生先进单位,全面提升田横岛旅游环境。当地政府协同企业争取即墨区自来水公司支持,新上两条海底供水管道,有力解决海岛居民、游客用水保障问题,夯实了后续发展基础设施配套。

前期,企业就重新启动田横岛二次开发事宜进行了多轮探讨,聘请了世界著名规划设计机构(美国STS公司)对田横岛区域进行整体策划、规划、设计,聘请了具有北京市中轴线绿化规划等经验的日本景观规划大师(登坂诚)担纲田横岛及周边区域的景观规划设计。

下一步,企业拟寻求合作伙伴推动合作或单独开发,通过市场化手段将田横岛区域建设成集“高端休闲度假、高端会务会展、高端健康养老”于一体的高端滨海旅游“新高地”。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