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即墨区田横镇:讲法讲理 依法依规整治违建

发布:2020/11/26 8:36: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田横镇保持违建治理的高压态势,依法依规推进违建治理各项工作,切实巩固违建治理成效,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11月份以来,田横镇加大了整治违建宣传力度,通过村庄宣传栏以及村庄微信群等渠道,宣传违建治理方面的法律知识,使得广大群众能够正确认识,自觉抵制违法建筑。此外,田横镇在综合执法中心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结合具体案例,让群众对违建治理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违建治理过程中,田横镇坚持做到“一户一册”,根据违建当事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治理工作。日前,在一处违建查处过程中,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入户做工作,了解到当事人由于物品存放问题存在抵触情绪后,执法人员及时协调村庄,以借用村庄储藏室暂时存放相关物品作为过渡,积极帮助当事人搬运相关物品,打消当事人的顾虑,对该处违法建筑依法依规予以拆除。

下一步,田横镇将持续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开展,在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和巡查力度,预防新生违建,确保整治实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