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放假不放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

发布:2022/5/7 8:22:5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维护好文明创城成果,进一步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以作风的新转变、能力的新提升,实现工作的新成效、发展的新跨越,保证五一假期游玩体验,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执法中队执法人员20余人,五一期间,共清理占道经营10余处,店外经营7处,清理沿街小广告30余处。

“五一小长假正是旅游旺季,必定会迎来度假区人流高峰。为了更好的展现我们度假区形象,给游客留下“美”的享受,我们的执法工作更不应该懈怠,更应该在这个时期进一步加强对全辖区形象工作整治力度,提升度假区美观。”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执法中队负责人说。

巡查时执法人员一一对商贸街周边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进行清理整治,并对群众进行普法教育,使得原本整洁的面貌再次呈现在众人面前。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