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田横岛度假区观海社区开展“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2021/11/19 14:57:1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观海社区积极发挥“社区一线党旗红”引领作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组织鳌山湾未来城、度假区卫生院、度假区中心小学、北安环卫公司,物业公司,小区居民等单位群体开展了以“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我们平时的瓜果核皮都属于餐厨垃圾…”北安园林公司负责人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例子在向度假区观海社区的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由此加强垃圾分类推广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

今年以来,度假区观海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发挥社区党委的阵地作用和党员志愿者带头作用,通过有奖竞答、知识讲座、志愿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累计走访小区居民50余户,分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280余份,不断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创城主观能动性。

下一步,观海社区将以此为契机,扩宽宣传方式,加大党建引领,不断激发居民共同创建、共同参与、成果共享的意识,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