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田横岛小学聚儿童之力,燃志愿之光

发布:2021/11/11 9:05:4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田横岛小学积极组织参与“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行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成为海岛文明的积极倡导者、践行者,为美丽海岛建设添力助威。

11月5日,田横岛小学的师生们穿上志愿者的服装,走出校园,开展了一堂以“文明海岛,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手拿收纳袋,在环岛路、中村、海岸边等处捡拾垃圾。每到一处,即对这里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同时,还参与垃圾分类、卫生清扫、野广告清理等。看到干净整洁的海岛环境,孩子们的行为受到周围村民的一致称赞。

接下来,度假区田横岛小学将持续开展“文明海岛,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通过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将爱护海岛卫生、维护海岛环境的理念在广泛传播下去。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