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持续跟踪 加强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护

发布:2020/5/16 9:23:1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多级联动,针对辖区内因垃圾分类处理场长期关停,而产生的场内垃圾堆积问题。5月份以来,度假区管委会以“持续跟踪与后期管护”为根本,以实际情况为立足点,在开展各项环境整治集中行动的同时,采取先组织排查、后安排类比的方式,联合北安园林环卫工程有限公司,针对2017年环保督查事件,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

为保障本次整治活动的实际效果,度假区管委会在此次活动之初便采取垃圾分类处理方式进行清理,后对场内的专业化设备进行归类整理,并在清理后实施了全面覆土、保障周边环境绿化的整改措施。

后期,度假区将把跟踪管护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环境整治活动,同时引导村民加入到维护环境的队伍中来,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